close
然後,
做了一個夢= =


(攤手
是啊,
我很怕 = =
我還真沒想到,
然後就做夢了。


(遠目
會不會往遠看,
煩惱就默默地丟到好遠好遠?

總是一副好像自己很強一樣狀態

其實什麼都不是

(聳肩
還不是一樣要笑笑地往明天走下去

然後默默地,
吞下酸楚的那滴淚

ㄆㄘ
(偏頭

然後,
不就那樣,

繼續,
當著自己,
那個,
好像很快樂的自己XD


:P

還是會,
很害怕吧,
害怕自己的世界 崩盤
害怕自己的象牙塔 毀滅

害怕自己的殼, 總有一天要換 要掉

太多時候 除了自己 也只剩自己,

不能 不行 不想,
造成別人的負擔吧
越來越

覺得,
太多時候 本來就要自己爬起來 吧。

除了自己,
終究,
也是只有自己的影子會陪著自己繼續往前走。

那,
不就 是這樣的 繼續向前 嗎?:)


孩子,
加油:)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
突然想到這首歌,,,


然後,
我想不會吧,
那個夢,
是提點,
是訊號,

是擔心 是焦慮,

那,
還是讓自己快樂就好了,
很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