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ㄘ,

今天的政見發表(大笑

好啦 算是圓滿成功了杯XD


(攤手

還是只會在我們班上耍寶 如何:P

XD

那又怎樣 我們地主班欸XDDDD

(聳肩

就算累 就接受後, 再判斷
是嗎?


很多時候 好像心底最深沉的,
總是那寂寞難耐的 痛 癢

(攤手
然後再讓自己咬著牙跨過去?

ㄆㄘ
總是一笑置之,
然後拋諸腦後,

不要去試圖遙想未來,
好像一切都安好,

如果不小心往前踏了一步,

最後默默跌入深淵的,
也是那弱小的脆弱的心,

總是跟別人說,
要試著自己長大
總是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跟著別人說著說著說著 , 
好像一副讓人家覺得 我是一個成熟的人
我是一個會替別人著想的人
我是一個 很會規劃的人(?

然後,
呢?

最需要別人的陪伴的時候,
還是默默地把自己丟進自己的殼裡,
默默哭泣。

最喜歡 最常做的事情,
總是 把自己關起來,
謝絕大家的關心,


承擔不起,
那種熱情的壓力,
然後默默地舔舐著自己的傷疤

總是一頭栽進自己的殼哩,
不容許別人踏進自己的領域,
因為,
可能一靠近,
就會讓結界崩盤, 脆弱, 

可以把自己關起來吧 在可限度的範圍內
可以讓淚默默地留下吧 在沒人可以看見的星空底下

可以,
試圖讓自己變勇敢吧 至少是別人看到的眼底下

能不能夠緊緊的抱住我,
告訴我 除了我需要我以外 還有你需要我?

終究,
其實只是放不下心,
終究,
其實只是承擔不起,
終究,
其實只是自我催眠


當懷抱著自己,
我的確 只感受到自己的體溫,
自己的寂寞,

然後 把自己啃食殆盡,
再自我修復


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好不好,
連最後的一丁點脆弱 也當作沒有看見

當作我早已不存在,
然後把我留在自己的房間裡

把黑暗留給自己,

(聳肩

總會有走出來的時候,
是吧?

還要害怕什麼呢?

只是渴望個臂膀嗎?
只是希望有份溫暖的供給嗎?

還是,
其實安全感 一直都不存在 總是自己騙自己?


可不可以,

讓我被你,
緊緊的抱著,
好像被揉進你懷裡的麵團一樣,

好需要你,
把我從水裡撈起來
那條溺斃自己的那條淚河

我真佩服我 還能幽默
掉眼淚時 用笑掩過
怕人看破 顧慮好多
不談寂寞 我們就都快活

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
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
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
癒合 就無人曉得 我內心挫折
活像個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外向的孤獨患者 有何不可


睡吧睡吧,
讓睡眠喚起自己的腦內啡,

晚安吧,
那個在夜晚悲苦著的愁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