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目

癮橘子完的症候群,
心情會格外的難抽離

(嘆氣

我覺得,是因為常常 生命中,
有太多遺憾,
然後, 很容易 不小心從手中,
就 溜去很多東西。


更多時候,
就因為 遺失的美好,
才會留存下那 最美的 記憶封存。

但是,
就是因為 數不清的事務,
才造就了, 人的一切。


開心, 與不開心, 
總在一念之隔




其實,
很多時候,
一句無心的話,

可能就會默默的,
被記起來。


然後,
被深埋在心中,
那 , 就已經是 記憶的一部分。


是 甜, 是 酸,


都是, 滋味,
深深 感觸著。



很多刺,
緊緊的圈著自己,


原來,
老早就把自己當刺蝟,
面對別人, 喜歡默默的 堅持著防衛。


面對你,
總會留下最柔軟的部份,


爾後, 是否無怨無尤?
還是心裡會有些缺憾?

對你, 是可以的吧。
畢竟, 那是我所選擇的。



部份部份, 什麼都不完全著。

遠遠的, 用我可以做的事情, 這樣的狀態。


可是,

那會是你要的嗎?



當著快樂的自己,  看似。


而最後 當自己沒辦法成全自己的遺憾的時候,

那一切都是啃蝕至殘骸。


還剩下什麼?
那最後的支撐點?


那個快樂的理由?

那個最初的源頭?

那個支撐自己的力量?

那個數不清的自我包袱?


然後,

還想說些什麼?

還想表達什麼?



最後,

是尊嚴嗎?
還是寂寞?

還是, 疲憊,


把自己關上。
把自己鎖起來。

深埋著。

拜託 什麼也別說,,,


靜默就夠,

自我療癒會慢慢的 存在 修復,


還有什麼? 就都放著吧。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我會一直,  牢牢記著。










額外,
PIKO欠打!!XD


他難得咬我欸XD
讓我愣了好大的一下= =

打屁股打屁股打屁股!!!XD

該說,
傷痕總是很快的 復原嗎?XD

時間。
時間。
時間。

ㄆㄘ

很多時候 努力的調整自己。


就算沒辦法做到 大部分的表裡合一XD

至少, 只要人家反映的 我都會做好, 是吧,


就夠了。


你會在那 遠遠的看著我嗎?

當作 你會看著好不好?


安靜的 平穩的力量,


我需要,


不要,  讓自己整天的,


浮浮動動, 連自己都控管不了。




我要, 表面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