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

默默的在情緒漩渦裡 輪轉著。


實在很討厭 容易被別人影響的自己,

其實, 總是自己在影響著自己吧。

(聳肩


其實也會很想要,
耍任性
耍脾氣
好像你就應該聽我的一樣

可是,

我拿什麼來做為基準呢?

憑什麼?










NOTHING。

所以,


放棄。

還是就, 溫溫順順了罷,


怎麼樣?


只是捨不得,

只是, 留給你


接不接受是一回事,
我還是我自己 是吧

(聳肩

嗎?



什麼都算了的時候,

其實 心底好像什麼都在乎,

只是 什麼都放下了。


當作,  一切都不在乎,

才不會讓自己太累,   是不是?


淡 然,

好像才是 最好的 方法,


看待。




而,

其實也只是單單純純的,

想窩在你懷哩,

放聲大哭  宣洩


沒有 怎麼了
沒有 跟我說
沒有 
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好累好累好累,


我只想融化在你的懷裡

被你的溫暖緊緊包圍著


。。。。。。。。。。。。。。。。。。

還是,

就默默躲進被窩吧。



先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