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作,  

事事如意好不?XD


ㄆㄘ

好累喔(攤



還好啦,  至少今天沒有掛得像昨天那麼慘@O@



(遠目

來睡了:P

晚安


(補
想到我要說什麼XD

話說,
昨天其實有個欠打的傢伙XD

傳簡訊去愚人節快樂XD

雖然說 可能他覺得沒什麼吧@O@

(聳肩

只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 牽扯到情感,
就不適合開玩笑

也許 是自己比較認真吧? 對感情這塊

雖然說
這小姐會覺得 那是因為我還有你

可是,
我只會覺得,
無論有沒有你的存在
或者我們的關係是如何

我, 都沒辦法拿這種東西 唬人(攤手

ㄆㄘ囉

畢竟,
如果要表達這種東西,
我覺得 我的心最重要 

外加,
我想我還有陰影(遠目

(嘆氣

總會,
默默地回憶起很多事,
或是,
哀傷的記憶起 一些不快樂的曾經

走過, 走過,
總是不斷地不斷, 往前走

那,
可不可以 一切都只是放下就好?

(遠目

望著天際吧,
那 藍藍的 深不可測的天,

朝著那炫目的希望,
懷抱著愉悅的心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