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月,

的紀錄,


然後 看著每天每天 或是,

片段的過去,



你說,
當你會介意的時候, 我都做了,

現在你不介意的時候,
我又有什麼好問的?


是啊 可以什麼都不在意,


有很多東西都是可以被隱藏的,
心情
言語
行為
表現

但是,
最騙不過的, 還是在心底的酸楚

(聳肩

怎麼可能 不介意呢?


無論 你會不會繼續在
你 永遠都是我心底最重要的那個人   永不變

那 又怎麼說 不介意呢?

你的一舉一動,
都盡收在眼底

我,
的心 總為你悸動

然後呢? 是這樣嗎?
你會這樣問嗎?

你是不是會說 
傷害都傷害了 我還能做什麼?


每根刺 
都是我放下的
刺在你心頭

除了懊悔與道歉,
好像 什麼都於事無補,

可是 有心,
無論有沒有被你感受到

我, 在努力

剩下的,

就 放著吧。






可不可以, 
什麼事情 都簡簡單單就好呢?

放下吧。


來說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