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還不是一樣 倦怠。



累了,
對於 

要不要有人陪 需不需要 這方面。



也許總會,
有寂寞
有想要人陪伴的時候


然後?

我還不是一樣,
早就習慣 自己一個人的 狀態,

何必,
去 刻意找個人,

放在那邊 當作我的依賴?



我累了,
我不適合再去 對另外一個人 付出我的滿滿真心

我也累了,
我不適合再去 接受另外一段 新的感情

真的很累,
也真的不需要,  去改變我原本穩定的生活。



逃避嗎?
也不算吧,
何必 去 過著不屬於自己的 不自在?

或是,
去屈就?

ㄆㄘ


我越來越自我了怎麼辦XD
我越來越喜歡獨立自主了怎辦XD

我越來越,
疲憊於 好多事情,

怎辦?

誰來告訴我?


還是其實 什麼都不必了吧?

生命自會為自己找到方向,

那我,
還在擔心什麼 是嗎?




只是,
好累喔,
我又想,



躲回我的 翅膀底下了,
如果我的彩衣還在的話。。。。。。




最後最適合我的,
還是 打不開的窗簾,
和 陰暗的小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