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好天氣,

台南。


30度高溫,

好坐的成大演講廳,

人很好的楊老師

顆顆,
來COPY 我打在老師部落格的東西
《楊老師你好, 我是家秀


上了很多堂您的課,無論HP,成效追蹤,平常的演講,甚至超級大學生,
總在您身上學習到很多,也學著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 


總會說 要堅持,
堅持到最後,我想我最驕傲的一件事,大概是每天打網誌的習慣。
雖然只是整理自己的簡單地一天,或是特別的想法,但是,就因為有個紀錄,所以才不會覺得 白白地過了一天。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很難得的 和朋友搭車,從台中南下,第一次到台南, 享受那30度的高溫之餘,也享受了老師的醍醐灌頂。
雖然我承認 我還是沒有主動舉手的習慣, 
我也常常謹記著「先做,再判斷」的道理,但還是很習慣的,
習慣把機會先讓給別人, 等到我覺得 一個問題的答案還可以更好, 我才會去舉起我的手,補充我想表達的事情。
或許是平常, 太習慣去表現自己, 反而容易在陌生的場合, 保持那份沉靜。


社會經歷, 其實我也才大公司當過小助理一個暑假,或許吧,算是很貼近我的科系, 可以讓我知道我要做什麼,可以讓我知道 我可以有什麼發展,
可是總會在現實與藍圖中踱步,我想做什麼?我有什麼能力? 我希望我能有什麼成就?
或許我該說 我知道我有很多特質, 我也知道我可以把很多事情負責好,
可是 我不會那麼喜歡,勇於表達自己。
雖然 我也常是那剩下10%,被推出去做為領導者的那個角色,
當然我也得說 與其當領導者, 我比較喜歡也比較適任 當輔助者的工作,
但是, 當我接下去的時候, 我想 我就會努力的 盡到我的職責,把每件事情做好:)


正如同老師說的,「是我們對自己的了解、對內心世界那份價值的追求與渴望有明確的認知,之後再作的調整與修正,才是真改變。」


我想, 我只是想跟老師說, 
我一直都有努力的 讓自己更好:)
讓自己 無愧於自己, 讓自己活得快樂:)


也謝謝老師每次的教導, 都讓我受益良多:)

老師晚安:)》



非常好,
我要來睡覺了XD

ㄆㄘ

還有,
謝謝你總是 給我懷抱:目


最喜歡,
靠在你懷裡的時候,
汲取著你的溫暖。


:目

家人,
那份情感 已經密不可分,

所以,
我會希望 你可以更幸福 更快樂,
勇於追求 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要 一起快樂喔:)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