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夜景 

好多東西 然後 回憶, 湧現。


星空下,
聽著 他的心情,
其實 好像很多東西 都是 很 令人哀傷?
可是 走過都走過了 還有什麼好 不捨? 還是 惋惜?

很多情緒 都是 走不走得過罷了,
當然 
你做了多少 只求無愧於心

當然 
我們做了很多 但是不是所有事情都會跟理想一樣

當然

太多事情 不盡人意


所以
只要你已經先盡力了 我想,
其他 那也沒有辦法。

只能說 緣分。




(隔
顆顆
今天是家聚欸

雖然 我承認 我常常都是被表的那個(大笑

只是 我想,
至少很難得的 大家聚一聚,
感覺 也是開心的 
就好。

插曲,
我覺得很好笑XD

浩軒學長在走人的時候 
跟皓軒說 ㄏㄠˋ 軒掰掰

哈哈哈哈哈
整個覺得 很北七XDDDD


顆顆囉。


好啦 我要來睡覺了,
我覺得 很多東西,
就是 走過 就 走過了。

當下, 就接受他吧,
反正 經過之後,  一切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補貼XD

一帆風順的人生 是可怕的,
就像是 一條長廊,
如果完完全全沒有叉路 ,也看不到終點,
最後, 你會懷疑自己的 行動
對自己的方向 感到懷疑

很多東西都是一樣的,
未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很多東西 不是細水長流就好了 那並不夠,
總要一些刺激 
總要一些衝動

才能讓很多東西 真正的長長久久。


(+1
貼心 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也許只是幫別人多想一點,
也許只是幫別人多做一點,
也許只是比別人多付出一點,
很多東西 就會不一樣:)




掰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