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和去做

是兩回事。





很不喜歡,
在脆弱的時候 開始去想著 很多事情


有的時候
看著別人的照片

雙雙對對,

你知道  有些表情,
只留給珍貴的人,

你看過嗎?

你感受過嗎?


我只能 藉著 看著別人的照片,


然後,
去感同身受,

你在我眼前 眼底,
的光彩奪目



有的時候 總會很難熬

會很難去接受
很多事實
會很難去寬心
所有狀態
會很想拋開
一切包袱




然後 常常會覺得

人有 多少光陰 可以 蹉跎呢?


是放不下心?
還是
總會讓人 默默的 在前進與後退 徬徨?


有些時候 語言的組織
好像 漸漸的只是

不斷的排列組合





常常會被自己困在 那個深色漩渦,



你會 捨不得嗎?
一遍一遍的 問著

會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一行清淚流下,
啜泣的 不是對你的不捨

啼哭的 是自己的放不下



不喜歡自己想太多
因為 當我想多了

你只會 更放不下手


也不需要 相互猜忌著彼此的心思


就 只是那樣,
我 什麼都 說了


說不出口的


大概 就是 希望
他 能待你得比我待你還好


不要讓你傷心
不要讓你難過
不要讓你擔心
不要讓你哭泣


很多很多的,
就夠了




在你那的,
有的時候 你懂了 我就滿足了


其餘的,
不用說
也不用再說


就 
你幸福就 很夠了



記得,
不要讓我 處在 不應該處在的
位置


就好



傷的 不會是我
會是你 自己的 心



而 我 不想看你 難過



就 夠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