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

搶救期末考大作戰(!?   XD




今天 讀書效率 算 還可以@O@

((至少 比完全沒念好太多了= +"
XD



太矮額了= =


想說 好ㄅ
學校讓我快熱死了

那 到遠一點的麥當囉


結果勒= =
樓下停車711旁邊

就看到一群屁孩的車= = "

算了 我也懶得到其他地方去

上樓 看著滿滿的人@O@O@O@O@

坐到窗前的位子,
掛上耳機 念我自己的書



其實 一上樓 就看到那一群屁孩了XD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

戴著耳機也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大皺眉


大概1點多 起來上廁所
ㄆㄘ 我不知道禿禿名也在欸XD
(大笑 好壞XD

然後 再默默走回我位子

我也不記得再來是什麼時候(偷喵了手機 是快兩點XD)
然後 有人打過來 
「喂~」
我接電話+轉過頭去 「幹嘛?= =」
看到小柯打來= =

我說 北七喔XD


大概過了幾分鐘(?
星淳走過來說 我們那邊有空位@O@

你要不要過來坐?@O@

我說...
呃 那邊太多人 我怕我過去 會只顧著喇賽 就沒念書了XD

(然後拍拍他肩膀XD


ㄆㄘ囉XD


大概再晚點 好像就看到屁孩他們要走人了@O@

四點多 換另外一坨人要走了XD
還過來聊聊天XD

我其實不懂他們為何要先念最= =的流力XD
((好啦我知道那要先考XD))


(攤手
沒辦法 我不想要花時間在 投資報酬率極低的科目上= =

反正我看了和沒看的結果差不多= =
那當藍就...   ㄆㄘ囉XD



((隔

雖然 我實在很不喜歡  一個人 
整天在那邊說 我男朋友說 我男朋友說~
((會讓我想到那個........    大家都說 那個導遊喜歡我      ←的那位XD


不過 換個角度來說,

其實有個人 可以一直被牢牢的 掛在嘴邊,
其實 也是一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吧?




你 可以被我一直掛在嘴邊嗎?

還是 我可以被你掛在嘴邊說著?


有的時候 多想只會讓自己苦澀 鼻酸
然後 再默默的酸楚嚥下





可是,
又控制不了自己 對吧



(聳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