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流浪教師(傅孟柏 飾)流浪到花蓮,想做點事情
雖然是偏鄉學校,他還是想發展一些特色出來

決定輔導學校的學生參加比賽,讓世界看見(?
然後遇見了另一個鋼琴老師(柯佳嬿 飾),一起輔導學生(謝博安 飾..還有他的快樂夥伴XD),參加比賽

結果 教師、鋼琴老師、學生 彼此也發展出了感情。

--

主要是為了柯佳嬿去看的(疑

但是實際上故事內容還好....
雖然故事劇情有些翻轉(?
又有點生硬吧(?

不過也還可以啦
我覺得真的是去聽歌的XD
畢竟是你的情歌(無誤

--

以前謝博安在超偶比賽的時候沒有特別追
就知道 喔~ 火星小子~
然後利菁好像很照顧他(?
但是比賽完好像就不見了@@
看完電影去查一下資料,原來那一屆他是冠軍耶~~~~
只是因為年紀太輕,
受到太多關注及壓力
所以沉寂了好一陣子

可能這麼多年成熟了(?
聽他講話覺得還好
歌聲卻相當有穿透力

以音樂電影來說,
唱歌的人真的相當重要

--

所謂穿透力,
我覺得他連翻唱的歌都好好聽RRRRRRRR

最重點的歌,
每一句歌詞都被他打動
大概在他唱出第一句的時候我就噴淚了XD

想到曼哈頓戀習曲XD
女主角發現男主角變心也是因為聽到他唱的歌... 
第一句就聽出來了QAQ

然後發現自己很厲害(欸不是是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XD),
又去看了第二次電影XDDDDD

--

想想我真的滿喜歡音樂電影的。
音樂果然還是佔了我生命中好大一部份XDDD

好幾部喜歡的電影後來都去收藏原聲帶XD

--

好吧,
聽歌啦XD

--


Better

作曲Composed:謝博安 Hsieh Po-An
作詞Lyrics:安竹間 Andrew Chien 

該如何遺忘  那不捨的散場?        散場總是令人心碎
該如何原諒 現實的荒唐?            正因為荒唐的現實
                                                  才真實的令人難受吧
當你走進我闇黑世界 開一扇窗     無法遺忘這一切
你微笑像月光  為我褪下武裝       包括曾經褪下的偽裝及彼此的笑顏
 
因為你 我變得 更好                         
或許現在一切都更好了
因為你 而飛 而笑  因為你 想要擁抱  因為學著承擔重量
                                                      學著面對壓力
因為你 我不再是一座孤島                學著 那些現實。
All better now 我的心跳知道
 
該如何偽裝  當涙吞噬逞強              
雖然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該如何埋藏  翻湧的過往                 想起來還是泛淚著
                                                     藏不住的是悲傷
當你以為的美麗世界 開始說謊        雖然也沒什麼好雖然了。
你傷痕下有光 有我為你歌唱
 
因為你 我變得 更好                        
ALL BETTER NOW
因為你 而憂 而笑  因為你 想陪你逃
 
因為你 我想成為 你的依靠
All better now 你的淚痕知道
 
repeat: 你有多好 我的心跳知道

--

寫在最後XD
一定是看想見你看得太入迷XD

一直很想跟余靜說...
陳韻如!! 快出來!!! 
不要再假了!!!!!!! 
你笑得很尷尬你知道嗎? XDDDD

還有,
你們不要嚇魚啊XD
雖然應該是強化玻璃啦(?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XDDDD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劇情算是喜劇電影啦
是我自己把他看成哭片了(疑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算是賀歲片欸~~
我以為是情人節電影XD
原來早早就上映了(1/23)... 
可能現在走一個文青路線的賀歲片XD

喔還有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哭的時候都很醜XD
仙女柯佳嬿果然是仙女XD
連哭的時候也很美 QAQ

真好XD

arrow
arrow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